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南疆工作站协助喀什地区举办结核病实验室诊断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8-05-25


  为了促进县级定点医院和部分乡镇卫生院配备的快检设备的使用,提高患者病原学阳性检出率,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检测工作。南疆工作站协调地区结核病防治所参比实验室,于2018年4月23-25日在喀什市举办了实验室快速诊断和痰培养技术应用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各县市疾控中心、定点医院的实验室骨干,38家中心乡镇卫生院的实验室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中国疾控中心南疆工作站副站长陈伟代表地区结核病防治所致辞,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培训内容和具体培训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有关GENEXPERT、传统痰培养的理论知识及实践操作技能,为进一步规范和有效开展有关实验室检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中疾控南疆工作站)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