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疫情监测>工作动态

“全国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研讨会(一期)”在潍坊举行


时间:2014-07-23


716-19日,由中国疾控中心举办的“全国结核病防治统计监测研讨会(一期)”在山东省潍坊市东方大酒店举行。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成诗明、结控中心统计监测部杜昕主任、结控中心李涛等同志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疾控中心、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山东省呼吸病与结核病防治研究中心、潍坊市结防中心、寿光市及安丘市疾控中心的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杜昕主任主持。首先山东省结防中心主任、省胸科医院院长高大川同志介绍了山东省及潍坊市卫生资源及125规划落实情况;接下来成诗明主任讲话,指出新系统经过改造后已于71日全面上线,本次会议旨在就新系统三期改造问题进行研讨,并尽快修订新的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手册,与会人员均参加过前期测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就结核病管理信息系统三期改造问题进行充分研讨,做好新系统操作手册修订工作。此后两天会议,在杜昕主任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努力、充分讨论,圆满完成新系统操作手册修订工作,并就新系统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以期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利用新的操作系统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                       

(山东省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贾江萍)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