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药品管理>药品软件

抗结核药品管理软件简介


时间:2012-07-11


抗结核药品管理软件的设计以方便各级工作人员使用、规范化药品管理为目的。共分为需求测算、库存控制、综合统计、患者管理、出入库管理、账目查询、用户管理、基本配置和查看日志等9个功能模块。可实现年度需求测算、药品出入库管理、库存预警和调剂、生成报表并分析、实时查询、评价用药合理性等药品管理的日常工作。

 

本软件为单机版设计,可用于管理抗结核板式组合药、抗结核FDC和二线抗结核药品。同时不同功能模块间即相互关联,又可单独使用;同一功能模块中也可选择不同的使用方法,从而给予软件使用者充分的选择灵活性。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