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新视野

帮助让结核病成为2015年之后全球优先考虑解决的议题


时间:2013-04-02


  2013年1月31日 – 日内瓦:联合国发起了一项名为 “我的世界”的全球调查,就后2015时期的发展议程中应该优先考虑的议题询问人们的意见。

  调查参与者可以在网站列出的16项议题里进行选择,其中包括更好的医疗服务等。调查结果将在利比里亚蒙罗维亚、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及美国纽约会议进行前提交到联合国秘书长后2015时期高层会议上,并将用于该高层会的最后报告及将于2013年5月确定的新发展框架建议书。

  调查参与者也可以提出他们自己的优先考虑的议题。遏制结核病合作伙伴组织秘书处鼓励所有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加上如下优先考虑的议题:

  不再有更多的人死于结核病。

  请立即在www.myworld2015.org/上投票。

  比尔和美琳达盖茨基金会还发起了另一项倡议:通过“我对2030年的希望”运动,了解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认为今后世界的下一组发展目标应该是什么。

  现邀请各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在facebook网站的活动网页上提出你们对2030年的希望,并为遏制结核病议题的年轻倡导者Adela Colorado提出的 “一个没有儿童结核病的世界”等的倡议投票。

  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www.stoptb.org/news/newsletters/2013/

  (结控中心 健康促进部翻译)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