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第一次季度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03-23


    2016年3月17日,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第一次季度工作例会在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召开,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疾控局、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特聘专家、美国杜克大学、美国帕斯北京办公室、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国家项目办共26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项目三期工作进展及下一步计划展开,与会专家分别听取了项目管理、综合模式推广、交叉引物等温扩增(CPA)现场示范、临床中心负责的子项目、结核病监测系统及药盒群组随机试验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国家卫生计生委于2015年11月17日与盖茨基金会签署了项目三期合作协议。项目三期实施周期为2016-2018年,主要内容是在全国3-4个省推广结核病防治综合模式,为国家结核病防治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经验,与此同时将继续研究和探索结核病防治有关政策和工具创新。探索和推广中国的结核病综合防治模式不仅可以帮助解决中国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同时也能够为全球其他结核病高负担国家提供有效抗击结核病的经验。

 

中盖结核病项目办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