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人文结防

关爱病人 贴心随访


时间:2015-01-23


为继续强化和规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病人随访工作中的功能、强化落实病人规范化管理和治疗,上海市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于121日下午来到上海政法大学对外籍留学生病人进行首次随访。

随访过程中沈建珍科长在翻译的协助下向外籍留学生介绍了《上海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及现代结核病控制策略(DOTS)。沈科长细心叮嘱外籍留学生病人康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并解答了其在中国治疗的一些疑惑与担忧。随访结束后,区疾控中心结核科对病人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盈浦街道卫生院陈医生与病人签下减免协议书,顺利成功此次对外籍留学生病人的首次随访任务。(上海市青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性结麻防治科周喆)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