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志愿者专题

岗位学雷锋 帮困进社区——记重庆市结防所与赵家山社区“结对共建”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6-01-14


    为深化市结防所“岗位学雷锋”工作,继续推进与赵家山社区党建“结对共建”,使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机制常态化、制度化,将“三严三实”精神深入到党建工作中去,1月5日下午,市结防所志愿者服务队在党总支书记张明勇、所长胡代玉的带领下,到赵家山社区文化七村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后看望了75岁体弱多病的李荣友和常年瘫痪的陈刚蓉,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张明勇、胡代玉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志愿者们还为两户困难家庭提供了义诊服务,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的日常知识,并耐心地听取了他们的帮扶需求,以便更切实地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
    赵家山社区主任罗彪代表困难群众向市结防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张明勇代表市结防所党总支表示今后将与赵家山社区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情谊,从好事、小事、平凡事做起,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大家手中,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志愿者学雷锋的服务精神,为社区居民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生活氛围。

 

 

                                                                                            (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