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大众宣传

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07


  为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技能,深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9月5日上午,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善南街道善国苑小区开展以“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健康宣传活动。“三减”即减盐、减油、减糖;“三健”包括“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旨在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三减三健”专项活动,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

  当天上午,在善国苑小区广场摆放起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悬挂出醒目的“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一二三四,全民行动”宣传横幅。宣传活动吸引了辖区居民和流动人口的积极参与,现场医务人员用心为群众提供各类健康服务,有的用健康一体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有的讲解三减三健的核心知识理念、有的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有的提供医疗咨询和服务等。当天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免费提供健康咨询150余人。宣传活动收效明显,许多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吃动量平衡,争当“三减三健”的践行者。

  

 

 

 

供稿单位:滕州市善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供 稿 人:赵连君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