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健康促进>患者宣传

山亭区结防所全面完成对肺结核患者的“大走访”


时间:2014-09-09


近日,枣庄市卫生系统开展了对出院病人“大走访”活动,山亭区结核病防治所积极配合和枣庄市结核病防治中心完成了对全区肺结核患者的入户走访工作。

此次,大走访主要是对2014年上半年接受治疗的患者进行督导随访,对每一位患者采取由市结防中心、区结防所和村医等有关人员共同随访的形式,督导中详细了解了每位患者治疗过程中的服药、副反应、痰结核杆菌检查、治疗效果等情况,并对每位患者进行心理疏导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健康教育,对乡村医生在病人治疗管理方面的情况也进行了全面的督导与考核,同时,也征集了患者对免费政策的落实、结防机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历时半个月的大走访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全区共走访肺结核患者120多名,涉及10个乡镇,90多个村。该活动得到广大患者的支持与认可。区结防所也将对患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拿出整改计划和方案,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和更加满意的服务。(山亭区结核病防治所 刘明)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