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合作项目>项目进展

东城区结核科迎接2017年度基层卫生绩效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时间:2018-03-14


  通讯员 姜琪琪 2018年3月6日上午,北京市考核组由市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刘清华带队,对东城区2017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考核,东城区卫计委主任林杉,副主任吴礼九、林刚,及委属医疗卫生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考核会上,北京市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刘清华介绍了考核流程及成员分工,随后现场抽取一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育馆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东城区推荐的建国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同作为考核对象接受考核。吴礼九副主任就东城区2017年社区卫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对结核科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计划与职责分工、培训、指导及督导考核资料进行了查阅,并提出相应意见及建议。同时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防控科赵鑫及结核科相关人员到两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现场查阅资料、电话随访的方式进行了现场考核。

  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科将就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细化工作,规范内容,更好的完成东城区结核病防控工作。

  

 

东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8年3月6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