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合作项目>项目进展

中盖结核病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暨2018年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


时间:2018-02-05


  2018年1月3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与美国盖茨基金会结核病防治合作项目(以下简称项目)三期国家管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委内有关司局、盖茨基金会、中国疾控中心等管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吉林、浙江和宁夏三省(自治区)的代表等40余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2017年项目工作进展,审议并通过了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肯定了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实施遇到的挑战进行深入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会议指出,2018年是项目三期的最后一年,各项目省要加快实施进度,助力实现我国“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目标,并在全球范围打造中国应对结核病的创新模式和最佳实践。

  为落实管理委员会精神,1月31日,项目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议,部署下一步项目工作,并交流实施经验。

  中盖结核病项目始于2009年,旨在通过创新提高我国结核病防控工作水平。项目三期实施周期为2016年-2018年,是目前我国结防领域最大的国际合作项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