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合作项目>项目介绍

山东省兰陵县启动结核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项目工作


时间:2015-11-12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积极开展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项目。11月11日上午,兰陵县举办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肺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培训班,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防痨科长、结防所工作人员等,共计28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县结核病防治所陈向君针对国家卫计委《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规范》进行了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要求以及肺结核患者服务记录表的填写等。并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及时向领导汇报,尽快制定措施,落实技术方案。培训结束后,对全体防痨人员进行了测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防痨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意识,提高了结核病健康管理服务水平。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标志着全县结核病健康管理规范服务工作正式启动,对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山东兰陵县结核病防治所 陈向君)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426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