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举办传染病防治培训


时间:2019-11-24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北京结核病控制研究所组织全所在职人员开展了传染病防治专项培训,由门诊部副主任、主任医师李波授课。

  作为结核病防治专业机构,我所对于工作人员传染病防治知识掌握运用能力一直有着较高的要求。本次培训过程中,李波主任以鼠疫防治作为重点培训内容。她从鼠疫的主要临床表现、症状体征讲起,详细讲解了疫源地、病原学、传染源、传播途径、感染方式以及潜伏期、发病机理、临床分型等,提高了鼠疫的临床诊断、治疗和预防能力。

  传染病防治是我所的重点工作任务,相关培训也是我所的重点工作内容。通过举办相关培训,促进业务人员常温常新传染病防治知识,为保障首都公共卫生安全发挥作用。

 

 

 

(撰写:朱淑英 审阅:贺晓新)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