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会议培训>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使用电子药盒和手机微信对结核病患者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12-03


  11月27日,我市举办使用电子药盒和手机微信对患者进行管理的培训班,各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定点医院,乡镇(社区)的40余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上,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药盒管理人员进行了电子药盒的现场操作培训,并针对活动性肺结核患者提出了具体的管理方式和要求。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制科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指导,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包括患者使用药盒的纳入标准,药盒的后期管理等。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对结核病患者的管理能力,提高对患者的督导效率,为如期实现利用电子药盒,手机APP等移动互联网技术开展患者随访管理的目标起到积极的作用,为做好“十三五”期间结核病防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结防科  薛白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