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技术指南

枣庄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组到山区学校督导


时间:2017-10-16


  10月13日,山东省枣庄市学校结核病等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组莅临山亭区检查指导,督导组一行在市教育局杨庆东副局长带领下,冒雨深入山亭区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和第十八中学,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山亭区学校结核病防控、学校卫生综合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督导组对山亭区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针对其他传染病防控、学校卫生等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督导组指出,应进一步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饮用水卫生、教室宿舍厕所管理、食堂卫生消毒等督导检查和处罚力度,规范校医务室设置准入,切实维护和保障学生身体健康权益。

  山亭区卫计局、区结防所和区教育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贾方团    刘 明)

  

 

枣庄市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府前路41号山亭区卫计局宣传科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