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聊城市结防中心督导检查东阿县结核病防治工作


时间:2019-08-08


  8月7日,聊城市结核病防治中心副主任丁登森一行4人对东阿县2019年上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东阿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培泉全程陪同。

  本次督导检查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式进行,对东阿县今年上半年肺结核病人的发现治疗、结核病信息管理系统、百千万志愿者服务、患者转出转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核对各项资料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近年来,东阿县为顺应卫生体制改革需要,建立疾控中心、定点医院、各乡镇医疗机构之间结核病“三位一体”的新型防治服务体系,提高结核病控制质量,发挥定点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此次督导组重点查验了东阿县“三位一体”的建设情况,并结合东阿县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对东阿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东阿县将进一步落实整改。通过此次督导,进一步规范了结核病报告、转诊程序,为东阿县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东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张路)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