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烟台市疾控中心对海阳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烟台市疾控中心结防科一行四人在王曰雷科长带领下,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对定点医院门诊管理、患者病案、结核病五本、免费药品管理、实验室工作开展及耐多药患者筛查推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检查;然后对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中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现场走访了我市一例耐多药患者,王曰雷科长同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患者注射地点的选择、患者服药有无副反应、督导员管理等内容,鼓励患者按时服药,按时检查,树立了患者早日康复的信心,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热情表扬。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督导,为我市下一步结核病防治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

  

 

(海阳市疾控中心  刘延庆)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