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河北省疾控专家对滦南县结核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18-12-07


  2018年12月4日省疾控中心曹运星主任一行5人,在市疾控中心王玉君主任及商科长的陪同下,到滦南县疾控中心、滦南县医院、滦南县中医院、宋道口镇卫生院等单位进行了检查评估,县卫计局副局长兼疾控中心主任王春波,相关单位院长等陪同检查。

  专家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县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汇报,先后深入县中医院、县医院检查了新型结核病防治管理模式的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结核门诊的患者发现、诊断、治疗和漏报、漏登调查,对结核病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评估;到宋道口镇卫生院检查结核病患者治疗管理工作,并电话随访肺结核患者。

  督导组对我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一些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次督导对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滦南县疾控中心结核科

  2018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