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规划管理>工作进展

重庆市结防所赴万州区开展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年终督导


时间:2018-12-06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重庆市结核病防治规划》,了解万州区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推进结核病防治规划的有效实施,12月4日,重庆市结核病防治所所长胡代玉带领专家督导组一行对我区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年终督导。区卫计委副主任苏艳、疾控科科长向之全出席督导反馈会。

  此次督导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督导组专家对我区结核病防治工作九大方面进行了检查,包括结核病防治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统计监测、乡镇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耐药患者登记、学校疫情监测与处置、药品管理和健康教育、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肺结核患者密切接触者潜伏感染干预课题进展等。

  通过此次督导,专家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2018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我区应进一步加强医防合作,形成“防、治、管”合力,区疾控中心定期对定点医院各项规划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督导。我区将立即对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本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重庆市万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