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顺平县10.8“全国高血压日”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1-10-13


  2021年10月8日“全国高血压日”为契机,宣传国家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结核病的防治知识,顺平县疾控中心慢病科、结核病科工作人员共6人,于10月8日在顺平县繁华街道进行宣传活动。

  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以发放结核病明白纸、现场答疑的宣传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及国家采取的对肺结核可疑者免费检查、对肺结核病人免费治疗等有关内容。当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共发放结核病明白纸500张,悬挂宣传横幅1条,咨询群众达5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人民群众讲解了结核病对人体的严重危害性和结核病防治知识,使群众掌握了卫生健康知识,了解了国家对防治结核病所采取的免费检查、免费治疗等一系列政策,加强了群众防治结核病的意识,提高了民众知晓率,对减少结核病在我县的传播和蔓延起到了积极。

  

 

 

 

顺平县疾控中心 结核病防制科

  2021年10月9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