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结防宣传助力中国农民丰收节义诊活动


时间:2021-09-08


  为做好今年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组织实施工作,根据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求,在2021年9月3日上午在汤原县健身广场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结防所条幅内容是“科学防治结核病 自由呼吸每分钟”)并开展义诊和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结防所医务人员开展了结防核心知识有奖问答、“春之美”结防志愿者身着带有宣传口号的红马甲以跳广场舞的形式扩大了结防宣传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来往群众驻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满意度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活动中结防所向群众发放宣传购物袋200多个、发放宣传手册及有奖纪念。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