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宁阳县举办肺结核患者智能管理项目启动会暨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09-08


  为传达贯彻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解决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服务过程中出现的依从性差等问题,根据《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等文件要求,于2021年9月7日召开全县肺结核患者智能管理项目和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培训班。

  会上,市疾控专家介绍了肺结核患者智能管理(易督导)项目实施方案,并就肺结核患者智能管理(易督导)项目进行线上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工作,市疾控专家就学校结核病防控落实与结核菌素试验筛查的质量控制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为下一步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各乡镇(街道)卫生院、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新矿集团华丰煤矿医院分工院长(主任)、公共卫生(预防保健或防疫科)主任、结核病管理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宁阳县疾控中心

  2021年9月7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