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邢台市任泽区结核病防治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6-15


  无核校园从我做起,5月12日,邢台市任泽区结核病防治志愿者联合区三中校园志愿者,共同开展了结核病防控知识传播及手抄报制作活动。

  志愿者利用学校大课间时间段,向同学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和知识手册,讲解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告诉同学们:戴口罩,勤开窗,勤通风,勤锻炼,合理饮食,咳嗽掩口鼻等措施能有效预防感染肺结核!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指导同学们制作了丰富多彩的结核病防控知识手抄报。通过发挥志愿者优势,提高了同学们学习防控结核病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邢台市任泽区疾控中心 王叶英   邢台市疾控中心  卢杰)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