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结防宣传进社区 端午志愿献爱心


时间:2021-06-15


  6月11日,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结核病防治所)的结防宣传员与王春艳巾帼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在泰山社区开展的为特殊群体(孤寡失独老人)包粽子献爱心活动,同时为现场社区居民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

  活动中,一部分志愿者围在一起包粽子,另一部分志愿者在社区广场积极开展结防知识宣传活动,为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折页、纸抽、宣传兜等宣传品。通过宣传品上简洁明了的知识为居民介绍什么是肺结核,肺结核的常见症状,肺结核如何传播,怎样防治肺结核等健康知识。

  通过开展社区结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护意识,为社区结核病防控健康促进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哈尔滨市结核病防治所)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