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临清市召开结核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6-15


  2021年5月14日下午,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卫健局疾控科科长刘颖、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元鹏、市疾控中心结防科人员、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基层医疗机构的分管院长、结核病管理人员等共40余人参会。

  市卫健局疾控科科长刘颖介绍了我市结核病防治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国家规划及我市结核病工作安排,圆满完成我市今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元鹏强调了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加强学习,并对下一步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科长侯国义对2020年我市结核病工作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我市今年结核病工作进行了介绍。 市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姜雷就结核病诊疗工作对基层进行了培训。 市疾控中心结防科副科长潘青青义对结核病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进行培训。

  通过召开会议和培训班,进一步明确了2021年要完成的工作和任务,强化了各单位工作的责任感,促进了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疾控中心结防科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