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来宁阳县现场验收“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工作


时间:2021-06-11


  为了解我县“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完成及2021年结核病防治情况,6月10日山东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主任耿红、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冬芳、市肿瘤医院副院长刘庆福等一行10人来我县现场验收《“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调研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卫健局主任科员郭立群、疾控科科长张丽华,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建民、县定点医院刘春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验收。

  验收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形式了解我县“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居民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调查情况、学校结核病控制开展情况、2021年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去定点医院现场调研,实地查看结核患者疫情报告、治疗管理及耐多药肺结核防治工作;结核病统计监测工作;地方配套经费落实情况及中央转移支付管理资金及使用情况。

  督导组对我县“十三五”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县疾控中心将以此次现场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整改验收中的问题,确保国家“十三五”评估验收顺利通过。

  

 

 

宁阳县疾控中心

  2021年6月11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