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积极参加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研讨会议线上培训


时间:2021-06-08


  2021年6月1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参加国家疾控中心在南京举办2021年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研讨线上培训会议。

  此次线上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全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接触者筛查工作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学校结核潜伏感染预防性治疗的相关要求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突发事件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学校疫情处理中的多部门合作及相关工作分享等内容。

  今天的授课精彩、收获满满,充分认识到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这次线上培训会议为契机,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全力保护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