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山东枣庄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举办“讲党史故事 颂百年辉煌”朗诵会选拔赛


时间:2021-05-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的精神,5月8日,山东枣庄滕州市卫生健康局举办“讲党史故事,颂百年辉煌”朗诵会选拔赛,分享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医者使命。

  来自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滕州市中医医院、滕州市妇幼保健院和滕州市工人医院等4家市直医疗卫生单位的5组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缅怀先烈,展望未来,参赛作品紧扣“讲党史故事 颂百年辉煌”主题,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通过讲述党史故事,朗诵党的经典革命诗词、红色家书等,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事例承载大内涵,讴歌和传颂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初心宗旨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参赛作品紧扣卫生健康工作步伐,展现医务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守护人民健康的医者风貌。

  比赛中,参赛选手带来的《党旗颂》《礼赞百年 “医”心向党》《春风十里 百年荣光》《回顾百年沧桑 展望辉煌未来》《精彩故事》等红色经典和红色故事,时而气势高昂,时而铿锵有力,与背景音乐相互辉映,让一个个优美的文字有了鲜活的生命,插上了情感的翅膀,展现了朗诵的魅力,朗诵者的精彩演绎不时与观众产生共鸣,赢得阵阵掌声,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赵连君)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