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抚顺市清原县结核病宣传进学校


时间:2021-04-09


  近几年学校结核防控一直是我县结核防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深入贯彻执行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2020版)文件精神,按照属地管理,联防联控的工作原则,加强对学校结核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合作和职责,今年我所3.24联合教育局共同对全县县内学校和乡镇中小学开展了全县教育系统对结核病防控知识和学校发现的肺结核患者和疑似患者及时上报、监测、管理等结核病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各校师生对肺结核的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学校利用滚动字幕、横幅、宣传板报、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使师生普及和提高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为校园结核病人的发现、治疗、管理等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清原满族自治县结核病防治所

  2021年4月8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