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结核病督导检查


时间:2021-04-08


  为实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结核病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均等化,加强医务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实践技能培训,提高其服务能力,熟悉掌握公共卫生服务结核病项目内容,2021年4月6日-7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工作人员对全市基本公卫结核病专项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人员现场查阅了结核病患者居民健康档案、患者第一次入户随访表、患者随访表、患者分类干预及患者治疗结束结案评估等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具体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整改落实提出建议。

  通过开展督导考核,及时全面掌握我市基本公共卫生结核病服务项目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基层防痨医生对结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基层对结核病患者健康管理工作更规范、更全面、更优质的开展。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