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开展结核防控督导 严防学校结核流行


时间:2021-04-08


  学校结核病防控一直是我区结核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结核病流行不仅会给学生的身心健康造成损害,对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环境稳定也会带来影响,若处理不当,还会引起学生家庭和社会的强烈反响。

  4月6日,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疾控中心结防科工作人员对重庆市进盛实验中学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基本情况、结核病防控制度建设、校园卫生环境、学生健康体检情况、健康教育的开展、晨检和因病缺勤病因追查制度落实、已诊断肺结核患者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

  下一步,我中心将对全区中小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指导,以实际行动努力推进学校结核病防控能力建设,确保全区中小学校结核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

  

 

 

重庆市万盛经开区疾控中心

通讯员 杨荷兰

2021年4月6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