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临清市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08


  3月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全面加强健康临清建设,推动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实施,落实遏制结核病行动的重要举措,临清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进一步宣传结核病防治政策和知识。

  3月22日,在八岔路镇卫生院的协助下,临清市卫健局、临清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来到临清市八岔路镇集市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并对过往群众提出的结核病防治问题进行了宣传解答,并向其发放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手提袋、围裙等宣传品。

  3月23日下午,临清市疾控中心刘元鹏副主任带领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到临清市广场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活动。在宣传走访活动中,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群众详细讲解了结核病的核心知识,介绍了结核病规范治疗的重要性,并向其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手提袋、中性笔、围裙等宣传品,对其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和动员全社会行动起来,深入开展结核病分子知识的宣传教育,遏制结核病流行,提高群众对结核病防治核心知知晓率。

  

 

 

 

临清市疾控中心结防科

  2021/3/25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tb.chinacdc.cn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