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淄博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开展节后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2-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科室职工在春节后收心归位,从严从实、奋发有为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2月18日,淄博市疾控中心结防所开展了春节后集中学习活动。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理论素养,在今后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中用要学以致用,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扎实推进结防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认真完成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工作,做好淄博市“十四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的制定与开局,为遏制结核做出自己的贡献。

 

 

 

(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孔祥达)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