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收心、聚力、加油干!——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1-02-18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在新年上班后第一天召集中层干部召开“收心会”。振奋精神、调整状态,明确目标、启动工作。会议由理事长张国强主持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院班子成员、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国强理事长向全院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通报了2021年春节期间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要收心聚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迅速调整作息,把“假日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强调2021年要一如既往地夯实基础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以全新的状态、昂扬向上的劲头、奋发有为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开好头,起好步,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有开局即是奔跑意识,全院上下要把心思统一在“想干事”上、要把能力展示在“会干事”上、要把担当体现在“敢干事”上、把精力集中在“快干事”上,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凝聚智慧和力量,一如既往为广大患者提供最精湛的医术、最优质的服务;加强管理,提质增效,查漏补缺,清淤堵,补短板,强弱项,提升服务能力,加强发现管理,提高诊疗水平,加强质量管理,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等方面努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防治队伍,奋力推动新时代结核病、麻风病、性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十四五”形成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结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