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


时间:2021-01-13


  1月11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压实责任,推动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国强理事长传达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指出,医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全院上下要紧急行动起来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切实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对新冠肺炎识别的敏感性,深入学习诊疗方案及相关诊疗文件、流程,要继续做好预检分诊入口关,对高危患者按流程及时上报、隔离及转诊,完善医院院感管理防护,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做好医护人员个人防护。同时,做到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两不误、两手抓、两促进,形成合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