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开展线上培训,助力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圆满收关


时间:2021-01-12


  为全面总结“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工作,保证终期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于2021年1月7日对区县结核病防治机构召开了哈尔滨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暨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培训会。培训采用线上培训形式,详细讲解了终期评估调查表、核心知识知晓率及学校结核病防控调查实施细则,并对中国学校结核病防控指南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线上培训气氛融洽,各区县积极参与,对不明确的问题及时提问,互动效果明显。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培训,为后续专项调查及现场调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我市终期评估工作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