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北京结控所召开2020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1-08


  1月6日下午,北京结控所召开2020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了一年以来全所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并对新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总务科科长郑之国同志主持,总务科副科长刘培虎、各科室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科室资产管理员依次做本科室2020年度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总结述职。大家紧密结合本科室资产管理的现状和特点,全面梳理了一年以来开展的资产管理工作,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新一年度的管理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大家根据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产生两名年度优秀资产管理员。最后,郑科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各科室资产管理员的共同努力下,资产管理工作已经进入了正规运行的轨道,今后主要努力的方向是在完善资产存放地点、使用人和处置情况3套账目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精准化的常态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能。

  固定资产管理是单位重要的基础性管理工作。固定资产管理员是保障资产安全的重要岗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科室固定资产管理员的管理水平,通过述职评定充分调动资产管理员的工作积极性,确保我单位资产管理工作长效发展。

  

 

(2020年1月7日 总务科 赵男兵)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