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双千行动”走进寻常百姓家


时间:2021-01-08


  2021年1月6日,当结核病患者牛辉二激动的从市疾控中心陈秀英主任手中接过救助资金1000元的瞬间,感动地流下了幸福的热泪,这一幕发生在结核病患者牛辉二家中。

  定陶区疾控中心结防科经过调查,层层筛选为结核病特贫患者申请的“双千行动”项目救助活动。牛辉二由于长年积病导致家庭生活致贫,返贫,属建档立卡贫困患者。为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百姓心里,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这也是疾控工作者的心声。

  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疾控工作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理解,真真切切的为百姓带来实惠,进一步提高了疾控人员工作的热情。

  

 

 

定陶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刘靖华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