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邹城疾控完成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专题调查


时间:2021-01-08


  12月28日,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专题调查—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调查项目在邹城市中心店镇小东章村如期进行,结核病防制科在中心店镇卫生院及小东章村委会协助下,采取现场问卷调查、入户访视、电话联络等多种方式,对111名抽样对象开展了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知晓率问卷调查。

  12月29日至1月5日,邹城疾控结核病防制科工作人员通过后期走访、数据复核及数据录入等方式,对调查问卷进行复核及完善,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及科学性。

  通过本次调查,旨在了解我市公众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的知晓水平,对我市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分析查找其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下一步健康促进工作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

  

 

 

(邹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王雪梅)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