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宁阳县召开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6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托幼机构)的发生和蔓延,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和体育局于2020年12月30日上午在宁阳县洸河学校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校结核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教体局苏向红主任主持,并对学校传染病工作进行通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郭立群同志就下一步学校传染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第二阶段是专家培训与讲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科专业技术人员对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结合十三五结核病防控终期评估调查问卷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下一步改进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各乡镇(街道)教育学区分工主任,全县各中小学校及托幼机构分工负责人、疫情联络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及新矿集团华丰矿院、宁阳博爱医院分工院长、公共卫生(防疫)科主任、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传染病疫情网络直报系统管理员及结核病管理人员;县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人员大队传染病监督执法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宁阳县疾控中心   供稿 )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