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扶贫日”健康扶贫暖民心


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7日,在全国第7个扶贫日到来之际,聊城市茌平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响应区扶贫办号召,组织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在区人民广场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决胜健康扶贫”为主题的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区医疗卫生单位医疗卫生人员为群众免费开展义诊义检、测血糖血压、做心电图、进行有关疾病咨询、初步筛查及诊断。并面向群众发放健康科普资料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小折页,广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医疗保障、大病救治等健康扶贫政策和慢性病、儿童疾病等防治知识,把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科普解读到位、宣传到位,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促进居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此次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加深了广大群众对健康扶贫各项政策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茌平卫生健康局  邢轲  马林文  卢庆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