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作风整顿,百日攻坚】-高密市结防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推进会议


时间:2020-10-16


  10月16日,高密市结防所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推进会议,动员全院上下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攻坚再突破、成效再提升。

  党支部书记、所长曹升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曹所长指出,开展好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都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上级安排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全身心投入,聚精会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查摆问题寻找差距。要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对照本年度综合目标和“百日攻坚”任务配档表,紧盯省级肺结核患者智能服务项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优化医疗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双招双引”、安全生产、健康扶贫等重点任务,全面查摆问题,扎实抓好即知即改,倒排工期,铆足干劲、攻坚冲刺;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争取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健全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对照时间表,逐个问题研究,逐项任务落实。同时指出了在一些科室、个别干部在思想作风层面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科室、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按照“对照要求看一看,反思工作数一数,深入基层问一问,彻底查摆想一想,攻坚克难改一改”的部署要求,进行认真查摆,将其纳入重点解决的问题清单,逐一拿措施、定办法,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全面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山东省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  来永强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