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尚志市结核病防治所完成2020年新生入学结核专项体检工作


时间:2020-10-16


   为了有效防范学校结核病疫情的传播流行,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根据国家下发的《学校结核病防控规范(2017版)》及哈尔滨市教育局和卫计局下发的《哈尔滨市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实施细则》的要求,尚志市结防所对辖区内所有的高中和寄宿制初中入学新生进行结核病专项体检,并于9月29日圆满完成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主要以结核菌素试验、胸部DR光片检查的方式,对全市8所全日制中高一新生,8所全日制初中寄宿生,1所职业高级中学进行了结核病专项体检。

  通过本次结核病专项体检工作,及时、有效的发现了学生中的结核病患者,防止了学校结核病疫情发生,确保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