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结防知识进校园


时间:2020-10-15


 

  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防止结核病在校园内部的传播,增强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牡丹江市结核病防治所栾坤副所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了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新入学的300余名学生讲解结核病防治的基础知识、如何防治结核病及休复学的管理等相关内容,还发放了印有结核病宣传知识的笔记本、便签本、中性笔等文具。同时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工作”招募志愿者200人,成立了黑幼专志愿者团队。

  本次结防知识进校园的活动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提高了学生生对结核病的了解,鼓励其积极参与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共同营造“遏制结核”的行动中来。

  

 

 

 

 

牡丹江市结核病防治所

  2020年10月13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