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黑河市开展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9-18


  秋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保障孩子们身体健康,加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力度,有效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杜绝学校结核病聚集性疫情的发生,2020年9月16日,黑河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健康巡讲进校园活动。

  16日上午9时,市疾控中心一行7人来到黑河市第二小学二年三班开展宣讲活动,我们为学生们送去了结核病宣传手册、笔记本和一些小礼品。结核病防治科主任李刚通过播放结核病宣传知识短片、为师生们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结核病预防的重要性,希望学生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健康的身体。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回答问题,老师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预防工作,将对我们以后开展结防工作给予最大的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和国家免费治疗的相关政策,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知水平,加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能力,对控制学校结核病的发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黑河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科

  2020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