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百姓,推进社区党建融合发展】——高密市结防所党员双报到走进西城社区


时间:2020-08-07


  8月6日上午,高密市结防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曹升金同志带领下,到西城社区参加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会上,曹升金书记在座谈交流环节中,介绍了自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以来,党组织的工作情况及相关活动内容、服务人群,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非常赞同市结防所党支部的联建共创工作,也对服务群众,奉献社区活动给予了肯定。会上,还对如何推进社区党建融合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高密市结防所党支部组织在社区开展了党员“双报到”,结防知识送到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高密市结防所的专家们为社区群众进行了义诊,为居民答疑解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纷纷为活动“点赞”。活动架起了党和群众进一步密切联系的桥梁。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高密市结防所党支部将结合每月“支部生活日”,持续组织党员到西城社区服务,举办健康讲座、专家义诊,为社区特殊群体免费查体,老人节、春节等传统节日走访老党员、老干部。通过抓好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和项目清单,做实共建项目,让党员成为社区群众身边的“热心人”,同时发挥区域性医疗健康服务优势,开展健康指导服务,提高社区居民防治结核病意识,将基础工作做精细、承诺实践做扎实、社区服务做贴心,实现医院党建与社区党建的良性互动,真正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大发展格局。把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做成密切联系群众、真诚服务百姓的好事,实事!

  

 

(山东省高密市结核病防治所  来永强 供稿)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