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潍坊市组织参加“全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议暨新技术规范培训”线上培训


时间:2020-08-06


  7月29-30日,山东省结核病防治工作会暨“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线上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市结防中心在派员参加现场会议的同时,组织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结核病定点医院相关专业人员在线收看。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勇、市结防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各相关科室人员、潍城区疾控中心、奎文区疾控中心的相关专业人员,在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五楼远程会议室集中同步收看。

  培训期间,大家线上认真学习,线下组织讨论,对《中国结核病预防控制工作技术规范(2020年版)》有不理解的地方及时和专家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各级结核病防治工作人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新《规范》的重要内涵,熟悉并掌握了结核病发现、登记、诊疗和随访管理的详细内容、流程和各项指标统计分析方法,对提升全市各级结防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推动潍坊市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开展,如期完成结核病防治“十三五”规划和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 贾江萍

  2020.08.04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