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严阵对待不松懈 我们时刻准备着


时间:2020-05-07


  由于哈尔滨输入性病例导致疫情的形势变得更加严峻, 4月30日省卫健下发紧急通知医务人员取消五一劳动节假期,特殊时期,防控就是命令。我所接到上级通知后,高度重视,立刻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部署五一期间的接诊及防控任务。

  全员在岗,协同作战,重点防控院内感染的发生,成立了预检分诊,消毒统计,门诊诊疗三个小组。

  消毒工作由化验室人员承担,采用紫外线消毒和物体表面消毒两种方式,将防控排查落实到位。

  预检分诊处由门诊医护人员承担,并制定了轮流值班表,进行发热人员的排查,轮值工作人员按要求穿工作服、戴防护帽、口罩、手套、隔离衣,必要时穿防护服,认真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对来我所的外来就诊人员进行询问病史和基本信息、扫描龙江健康码、测体温并进行登记和防疫宣传,充分发挥哨兵的作用。

  疫情尚未结束,我们时刻准备着,严阵对待不松懈,为打赢这场战斗做出应有的贡献。

  

 

 

 

道里区结核病防治所

二O二O年五月二日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