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山东菏泽市召开2020年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6


  4月29日,菏泽市2020年结核病防治业务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成功召开。市传染病医院医务科、信息科科长,各县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结防科科长,定点医院结核门诊主任,结防所长、门诊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助理、结防科科长陈秀英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秀英主任总结了全市2019年结核病防治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了“三位一体”结核病防治模式不同机构职责分工;解读了第三方检测机构病原学检测帮扶项目实施方案,并正式启动该项目。陈主任强调:各县区各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提高病原学阳性率等核心指标,确保完成规划任务。随后,皇甫蓓蓓医师通报了2019年全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结核病防治工作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孙付胜医师对2020年中央转移支付项目进行了解读。最后,参会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沟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意义重大,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年,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结防工作的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强化责任, 为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指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山东菏泽市疾控中心 皇甫蓓蓓 )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