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各地动态

莱州市召开2020年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0-04-29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控制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4月24日下午,莱州市在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2020年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工作会议,全市医疗卫生单位传染病疫情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传防科对2019年全市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管理报告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20年全市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管理报告工作进行部署,提出防控建议。

  市慢性病防治院预防控制科从近年来疫情分布、重点人群、防控主要时间节点、重点防控区域、耐药肺结核防控形势入手,对2020年度结核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并提出管理建议。

  本次会议旨在分享成绩、查找问题,明确细化我市2020年度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管理工作的重点与具体要求,为全市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参会人员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充分运用所知所学,进一步做好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莱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徐雪华

 

Copyright 2007-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7-2008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www.chinatb.org
E-mail: nctb@chinatb.org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1024750号-9